Los perros románticos

呕吐流自嗨型梦境描绘者。

昨天在果壳大的同学放假跑到我们学校教学楼里自习,我刚考完语言学从图东出来准备去吃东西,这个不分东西南北的傻子告诉我他在图西,我去图西找他他又从图东跑过来。去海边转了一圈,聊了很多,从普朗克常数的期末考试到我语言学下午考试一词多义举了什么粗鄙之语的例子,还有各自的老师怎么样,出国意愿之类的(当然也会有八卦啦)。这家伙可以说是身边为数不多的有趣的灵魂,和他呆在一起一直说话也不会有那么大精力消耗。我说梦话的时候,他会说有什么宇宙科学原理本质上也是这么表达的。谈无神论谈宗教谈科学谈文学谈后现代谈结构主义和解构主义谈一堆一知半解的东西。他跟我说,那你可坚持到能回这里当讲师的时候吧。但我们都知道那是很久以后难以实现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1 )

© Los perros romántic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