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perros románticos

呕吐流自嗨型梦境描绘者。

给没有收到回复的友人

抱歉,对不起,这些话我想不足以作为我失联半个月还多的理由。拿疾病作为解释,抑郁也好双相情感障碍也罢,也没有太大意义。实际上只是进入了新的阶段,前所未有的,无法维持与他人社交关系的新的阶段。

对不起,我知道这造成麻烦,让很多人担心,也辜负了很多人,但是我不希望以现在的样子去打扰他人,我不希望在没说上几句话我就需要告诉你,我不行了,再说下去我会死。我不希望给你们带来这样的困扰,这样的痛苦,即使是挚友也不应当与之分享。这是我自己的挣扎,懦夫垂死挣扎的硬汉精神。

痊愈也许是不可能的,复发倒是大有希望。我不知道写下《禅与摩托车维修艺术》的“裴多”是怎么想的,毕竟那个“裴多”已经被MECT或者ECT治疗杀死了。我吞下一盒富马酸喹硫平为了一次安眠,也可能去接受人工通电造成的柔和癫痫,以解决我脑子里每天出现的“意识究竟能做到什么程度”“我究竟是什么”“存在是什么”“冲动是怎样产生”“物自体不可知”这些问题。每天从醒来就和这些问题作伴,每个人愚钝如我的人都要发发疯才行。

我在自我封闭,这样说是准确的,自我封闭起来。我搞砸了几乎社交生活的所有事情,没有办法参加社团活动、实践答辩、给喜欢的老师当科研助理等等,但这些都无所谓,因为我选择了,而这些结果落在我身上了,这理所应当。我只是愧疚没有能够在恰当的时候回应、愧疚我的食言。这与后悔是不一样的,我只是在毫无办法的情况下伤害了你们,我很抱歉。

但是我想也许事情不会那么糟,因为与人交往的世界从来没有变得更狭小过,根据物极必反律,或许不久我就能够口齿清晰地向你解释这一切,向你描述这些感受,与你分享每个不切实际的梦。我唯一请求的就是,请等等我,在所有人都在向前走的时候等等我,等到我向你讲述故事而不歇斯底里的时候,等到我真的发自内心地说,我会死,但不是今天的时候。

我很想你们,非常。


评论 ( 5 )
热度 ( 9 )

© Los perros romántic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