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perros románticos

呕吐流自嗨型梦境描绘者。

一开始养Haru的时候特别嫌弃他,没打疫苗的小狗在家里到处拉尿,玩狗狗玩具一咬就响,刚好那段时间精神衰弱得厉害,就更嫌弃了。但是Haru会长成大狗的,从圆嘟嘟还被泰迪吓尿过的小狗崽儿(宠物店说是两个月,实际上是一个月大卖了),长得越来越漂亮,现在已经能把我直接一脚踢翻在地了。领他出去玩,虽然还是很嫌弃小孩儿到处舔东西,一见到其他狗和玩球的小学生就走不动路,但是遇上那种Haru连近身都没靠近就要骂或者打小孩儿的老太太的时候,直接嘴臭攻击。Haru是我们的狗,是这个家里领养的好小伙子,可以去保护他。
可是阿灰是别人带回来的猫。阿灰比Haru也大不了多少。如果我妈不是那么讨厌猫就好了,如果能把阿灰接回来,就不会死了。

评论
热度 ( 1 )

© Los perros románticos | Powered by LOFTER